close
音樂檔以及一點點照片還沒存
其中我覺得最可惜的應該是晉鴻的高中模範生對聯照片吧
總之舊硬碟已經不是我的能力可以修復了
改天要去找找有沒有高手能夠免費幫忙我
新的這顆硬碟不知可以撐多久
以後大約每一週都會備份一下重要資料吧
如果每週都有重要資料的話
這次真險 都備份的差不多了才掛
不過...................
會不會就是備份的太密集了 所以才掛的呢????
已經無解了..............
這次的電腦KO事件讓我刻意學到了許多知識
不過我想沒有常用還是會忘記吧
電腦跟人腦都不太可靠
紀錄的方法還是會一直流傳下去的
寫畫雕塑等等...............
因為害怕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