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船上昏昏沉沉地漂流到一個小漁村,被漁民救起,

雖然他們穿著都很破爛,屋子簡陋到漏水不停,

雖然我完全都聽不懂他們說些什麼,他們也不懂我說些什麼,

卻待我很好,給我吃好吃的,穿漂亮的衣裳,睡舒服的大床,

大概過了三五天,被送到了一個很漂亮的黑木建築,很寬敞的四合大院,

守門的人拿著長武器,表情肅殺,穿著厚甲,頭帶著屋簷般的頭盔,

看見有個人拿了很大疊的厚紙給了那漁民,只見他們很開心的離開了,

接著被帶到一個馬車上,眼被布矇了起來,心裡有些害怕,

布一被打開我才開始感覺全身真正的毛骨悚然,

滿地的碎瓷佈滿了鮮血,腰和手都被繩子固定著,

後頭的人拿了細鞭抽了一下我的腳踝,就這樣雙腳被迫跌入碎瓷中,

不自主地想要往後逃,但每一步腳就被碎瓷千刀萬剮,刺激著五臟六腑翻滾,

一鞭一鞭的聲響擊打在我的腳踝上,只能不停地逃,卻逃不出碎瓷,

手跟腰都被綑綁著,無法倒下,只能任由劇痛逐漸麻痺了我的雙足,

看著兩隻腳踝血肉模糊的,然後就痛得失去了知覺,

再度醒來的時候,只覺得手掌劇痛,一看竟然有人正拿著小刀片下我手掌的肉,

他不顧我大聲叫喊掙扎,只是一邊握緊我的手腕,一邊冷冷地微笑,

我從他的笑中明白自己是無法逃脫的,便開始強迫自己的意識抽離現實,

當我再度回復神智時,手掌的肉都不見了只剩白骨,不過翻到手背卻又完好如初,

看著自己兩面截然不同的雙手,不知道怎得我突然很想要笑,正當我笑出聲來,

四支尖銳的竹叉就這樣插入了我的手肘和手腕,我感覺不到痛了......

隱約覺得腳底還麻麻的,被拖行到另一個黑暗的房間裡,躺在冰冷的地板上,

腦袋一片空白,思念起剛被救起時那好吃的生魚片,現在到底還要被怎樣折磨??

突然來了又來了些人將我綁了起來,眼角看到一個小女孩拿著聶子正在拔我的恥毛,

我痛的胡亂喊叫,叫到一種異常的口渴難受,然後筋疲力竭的睡著了.......

門慢慢地打開了露出了一絲絲光線,隱約有個身材高大的男人走了進來,

我問他是誰,他沒有發出任何聲音,輕手輕腳的脫掉了我的衣服,受重傷的我完全無法反抗,

任憑他又捏又打我的乳房,強硬的入侵我的下體,撕裂般的痛楚讓我昏厥了不知道多少次,

整間屋裡都是血的味道,我好想要逃,好想要尋死,可是無能為力......

就這樣暗無天日的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日子,偶爾會被幾個人抬出去清洗身體,

然後又被丟回來冷冰冰的地板,時不時的被玩弄凌虐,下體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也許已經什麼感覺都沒有了,也許這就是死亡,我到底犯了什麼過錯?

就在這樣想的時候,口中被塞入了了一個比我嘴巴還要大得石頭,

於是想喊叫也沒辦法了,肛門和陰道一陣劇痛,只見燒紅的鐵條埋入了我的身體裡,

那人還不停地轉動著那鐵條欣賞著我扭曲的表情......

隨著馬車的震動,我被拋進了深山裡面,陷進了泥土裡,

蒼蠅不停地在我全身的傷口中產卵,太陽升起又落下,

卵孵化的蛆蟲從下面鑽進了我的身體裡,腐敗的臭味麻痺了我的嗅覺,

只覺得口很渴很渴,終於喪失意識......

---------------------------------------------------------------------

什麼鬼夢,是要告誡我惜福嗎?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