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12點才要起床,沒想到才九點就精神奕奕的,不知道是不是躁症發作,不過醒來前做了一個夢。

 

早上趕著要去上學,然後有點晚起,還沒有去上大號跟洗澡,這時候老媽回來了,一直絮絮叨叨影響我的活動專心度,於是我受不了大吼"你是想要害我來不及等下出去騎太快被車撞死喔!" 講完了這句話之後我很後悔,不過老媽就閉嘴了,之後傳來一個同住在家裡租房間的老師比我早出門被車撞死的消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來到了一個婚宴的會場,原本是那個老師要來參加的,結果沒想到她再也不能來了,我跟同桌的提起這件事情大家都不勝唏噓......

 

真是無俚頭的夢,大夥兒騎車要小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