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下班後,親愛的合醫師又請吃早餐了,本周已經請了五天了,瘦菇說所以合醫師交代他任何order他都會全力達成沒有任何怨言......

吃完早餐,原本要到門外穿雨衣的,不過風大到雨衣飄的很嚴重根本不能好好穿,所以只好躲到檢傷站前面穿,順道跟衣姊小圓說再見,沒有想到走到對面的時候想起來放在冰箱裏頭的雙倍咖啡沒拿,那可是等等慢跑別睡著的重要武器呢~所以又穿著雨衣大搖大擺地走了進去,葛奴乙剛出門口,好像沒有穿雨衣,婷哥拿著雨傘想了想也回頭拿雨衣,然後平安的到家了。

坐在馬桶上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夢到了一個我們因為留言誤會而分開的夢,留言的格式是橫式的,大概就是我問今天啥時回來之類的,然後留言寫著很多再也不愛你了,今天不會回來了,要離婚了之類的,然後分開之後,她又剪貼了她自己的那個橫式的留言,然後把藏頭的地方用紅筆框了起來,寫著:"傻瓜蛋~會很愛很愛你~一直到永遠永遠......然後夢裡的我就哭了,哭著哭著我就醒了,夢外的我流了一滴很小很小的眼淚,然後我想起來了到底有多愛多愛她。

然後呢? 我想要去跑個步,偷懶了9天沒有跑10公里了,就風雨無阻吧 !

-------------------------------------------------------------------------------------------------------------

有多想念兩個人一起很開心的時候呢?  大概就是從我頭頂出發直直地往上走到宇宙盡頭順著時間環回到腳底的這種能量的想念吧! 

所以那到底是多想念?  大概就是上班的時候看到你微笑或不小心兩個人互相碰到的時候的那種想念吧! 

那到底是啥?  反正就是很想念很想念,一個人很自由自在沒錯的,然後一點也不好啊!

--------------------------------------------------------------------------------------------------------------

所以容說為什麼憨憨地不好好享受自由,

因為自由不是拿來享受的,自由只是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