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銅板的朋友們相邀來家裡吃火鍋玩耍聊天,於是我整理了一下餐廳,把椅子桌子都拿出來擦乾淨,混亂的廚房每次都懶惰整理,這次不整理好美女們下廚一定會很不開心,然後好不容易整理完了,離吃火鍋時間只剩下一小時,興奮到睡不著,因為好久好久家裡都沒有這樣熱鬧了,洗了五杯米下去,青爺跟虎哥是主廚,我小嘍囉在旁邊準備著需要用到的器具,很快地就開飯了,虎哥端莊地坐著準備開動,然後我忘記拿筷子給大家自己一個人就白目的開動了,瞄到了虎哥的內心話:"嘿~我們是客人耶,餐具呢?餐具呢?"  然後趕緊遞上餐具,小哲帶大家飯前禱告,然後開動,大夥兒食量跟我比起來都實在是小到不行,吃吃喝喝彈鋼琴.烏克莉莉.拉小提琴.,真姊的卡農右手三小節還沒有練成,每次都練兩下就生氣了好好笑,然後玩骰子密碼戰,守哥一直中獎,做了超級多下的伏地挺身,話題有點乾掉了,開始跟小哲研究雜耍遊戲,食畢,青爺努力地洗碗著,每個人都好賢妻良母,真是優秀。

大概就是這種大夥兒一起融入的家的感覺吧~

好久好久都沒有這樣開心了,真姊很謝謝你,你也要放寬心努力快樂耶~

-----------------------------------------------------------------------------------------

上班呈現維持同一個姿勢三秒就會睡著的狀態,

不太敢一直坐著,走來走去的走到腳有點痠痛,

開會的時候完全都沒有清醒超過二十秒,

合主任又請吃早餐了,這......真的好大方,每天都請耶~

------------------------------------------------------------------------------------------------

充足的睡眠是很重要的,我要開始更健康一點,以後才有好日子可以享受,

不過夜班這種東西,未來的路可以見到的,大概就是考上執照,轉小醫院,純白班之類的吧~

希望可以更精采一點,做個全能武術家或歌唱達人之類的......

--------------------------------------------------------------------------------------------------

交接班又是急救室欻嘛不錄,肝脾撕裂傷去做TAE塞不住拉上二樓搶救刀......

前天的病人過世了,我思索著還有什麼步驟可以更快一點,

然後發現,很多時候,這一切都是命,也許跟如,跟肉粽,那種莫名其妙的關係變差,

也只能用命運來解釋。

---------------------------------------------------------------------------------------------------

然後我不會向命運低頭的,我會努力學習,任何一種擺脫命運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