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賽門練完拳,去吃了阿炮便當,沒想到賽門竟然說其實他還蠻喜歡吃阿炮便當的,因為以前清華大學的東西實在太難吃了,導致她畢業出關之後什麼都覺得很好吃。

吃飽飽回到家,躺在沙發上,並沒有想要睡覺,但是就沉沉睡去了,夢到自己在醫院還有學校裡面飄來飄去的,最後找到一間超大間大約二十坪大的廁所,但裡面卻只有一個馬桶,廁所沒有門,所以那個馬桶完全無法吸引我過去上,於是我在廁所來回的走來走去的希望可以找到有門的廁所,就這樣發現了原來側邊還有一大排有門的廁所,於是我開了門,前三間都是坐式的,好不容易找到個蹲式的,於是立馬脫光蹲了下來,卻想起來沒有帶衛生紙,正準備忍住便意要全副武裝出去找衛生紙的時候發現牆上衛生紙還有一大捆,心中的大石頭瞬間放了下來,眼看著上班時間愈來愈接近,蹲著的我卻愈來愈想要睡覺,可是去怎樣也擠不出那腸子裡的廢物,結果不小心睡著了,醒來的時候發覺已經超過上班時間,廁所的門又不知道怎樣一直滑來滑去的關不緊,外頭人聲鼎沸好像有一大票人正準備要衝進來,眼看人影將至,廁所門卻怎樣也拉不起來,而我卻又愈來愈想要睡覺......

然後我醒了,離上班時間還有半小時,去廁所解放了剛才夢中的不快,上班去,真是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