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雲那段七年若有似無的愛情,

聚少離多,建立在忠貞之上,

挺羨慕的,卻有絲絲的悲哀飄著~

 

從來都不覺得跟她結婚是錯誤的,

也確定是要牽手一輩子才踏入的共同生活,

也許是工作的抱怨太多,會吵架也幾乎是工作,

所有的興趣停擺,為了愛她,

所有朋友的遠離,為了愛她,

幾乎忘了自己是邪惡至極的怪物,為了愛她,

換來的是轉身離開,以及大量傷透人心的謊言,

回到孤寂,重新檢視自己,失去的,只有最單純清澈的愛情。

 

沒了她的生活,不管上班或是沒上班,都如同在放假一樣,

不用再想著今天要一起去做些什麼,想在地上翻滾就翻滾,

想早起就早起,不用陪她在床上當她暖爐,

想要亂穿衣服就亂穿,想要不刮鬍子不剪鼻毛就隨他去,

難過的時候點起菸放鬆,用麻痺來避免馬上來到的死亡,

慢慢會完全戒除讓隨後而來肺癌機率降到最低,

慢慢會完全戒除對背叛的恨,還有對她的思念,

反正,她也早就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她,

相對的,逐漸自私的她,逐漸回到大家不知不覺模仿的我,

她的確失去了一個很愛她的一個笨蛋傢伙,

而我只是失去了一個傷透人心的背叛者。

 

這一年,沒存什麼錢,亂花了許多不該花的,

電腦.相機.登山用品.自以為可以輕易成功的VeMMA.還有那毫無任何節制的飲食,

增長一歲的日子即將來到,沒準備的NP考試即將來到,

再沒有考過就真的真的只是很單純地跟錢過不去而已。

 

聽著A-line的荒唐,就像不停地喊著自己的名字喊話,

要自己收拾自己的荒唐,要自己看透愛情假象,

周遭的悲慘淒涼故事持續的發生著,而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等著,

等著有天,幸福會再次到來。

 

老妹無法自拔的文字不知道何時才會潰散,

因為我真心地相信,那麼卓越的她一定會有一個最棒最棒的幸福。

 

親愛的主我感謝祢,造我來這世界遊蕩感受,

我會努力跟上祢的的腳步前行,祢在雲端那邊看著世人吧~

祢的思緒一定是萬縷千絲著想讓所有人都幸福吧!

 

你們最近過得好嗎? 

我很好。

-----------------------------------------------------------------------------

然後,我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