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壁紙拆除的第一天,三十年的前的膠水太黏,非常難拆除,

拆除小組表示平常人家的壁紙花一個早上就綽綽有餘了,很少遇到

那麼難拆的,不過拆除小組中其中一個很瘦的先生,三天前才動過

闌尾炎手術,右下腹一個6公分的傷口,他說還是會痛,不能用力,

所以大卡車來搬運床.床頭櫃.床墊.衣櫃的時候是由男設計師還有另

一個油漆大哥執行,我稍微幫忙了一下就一直被女設計師一直念,

要我不用那麼客氣,說都有付錢給他們的要讓他們做該做的事情,

其實經歷了這些痛苦的日子,我發覺根本沒有什麼事情是該做還是

不該做的,我只希望房間的油漆還有地板可以快點完工而已。

-----------------------------------------------------

三天沒有尼古丁在體內了,感覺比較想睡覺,反正放假,下午四點

到六點就這樣又昏迷了兩個小時,今天共花了100元吃飯,存了100

元,因為妳講得不清不楚害我氣到亂加入的網路工作進展還是有點

慢,期待新房間完工,想要騎機車全台灣亂亂跑了。

-------------------------------------------------------

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至少比我好得多吧~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