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很想念你們,

尤其在毫無交集的情況下思念情緒更是暴漲,

有時候經過你的車子時會稍稍緩解,

一個星期都沒看見了反而有大量的恐慌,

想念變成一種嚴重的痛苦,

我不想要痛苦,我想要停止想念,

做許多破壞大腦的事情,

少眠、酒精、缺氧、打擊、跟朋友聊天、努力上班工作賺錢......

但還是無效,我還是很想知道,

為什麼遠離,我是不是一個很不好的人?

我是不是對你們很差勁?

我還可以做些什麼讓你們知道在我心裡面你們有多重要?

——————————————————

沒有用,因為我不重要。

——————————————————-

快樂崩解的原因好簡單,

就只是你們離開了,

或是,了解到我自己有多不重要,

所以你們離開了。

—————————————————

我只是自私的希望自己有點重要罷了,

希望很久很久以後我們還能說上話,

彼此問安,道聲~

嗨!最近過的好嗎?

—————————————————-

我過得不是很好,

我不想把快樂建立在你們身上,

我也好想跟你們一樣,

可以把快樂帶給別人。

————————————————-

我知道我很喜歡你,

也許無法克制的太過關注你,

但是我覺得你很幸福,

也覺得只要可以一直一直一起練習進步我自己也會很開心,

所以界線一直劃分在那邊,除非你一個人,想要靠近,不然我們就只會是努力鍛鍊的好夥伴,你為什麼不明白,決定的人是你,我無法決定任何事情,既然我不是你喜歡的,那為什麼我們不能好好繼續當夥伴?

————————————————-

然後你,為何你要一直誤會我利用你,我一直一直都把你當很要好的朋友,什麼都跟你說,跟你報備,為什麼你可以這樣最後一句話都不跟我說就離開了,到底什麼叫做我們現在處在一個不能說話的情況裡,如果我不把你當朋友,只是要利用你,我為什麼要告訴你我喜歡他,我為什麼要聽你的建議不直接走過去空橋堵他直接說清楚講明白。

—————————————————

你們真的很奇怪,

傷害我是不是讓你們覺得很爽很有趣?

—————————————————-

我真的因為你們難過的快要死掉了,

心碎到一片一片的胸口很痛很痛。

—————————————————

如果可以真的面對面好好說話,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