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都只有一個人練習著,

想起你們我的眼淚還是不爭氣地啪啦就掉下來,

到底為什麼你們對我那麼重要?

這真的好奇怪,

我為什麼不能自己好起來?

-------------------------------------------------

而且我明明知道我這麼不重要。

-------------------------------------------------

如果我再更厲害一點,你們會不會回來呢?

----------------------------------------------------

今天莫名其妙的揹槓全蹲可以140kg5次了~

但是心情還是一直好悲傷,我覺得我實在太脆弱了,

也許就是因為心理那麼脆弱,

所以才需要一個比別人強壯一點的身體來支撐整個生命吧!

------------------------------------------------------------

好想念好想念你們,我知道這輩子還很長,

我知道八十歲的時候我們可能會笑笑鬧鬧地討論著幾十年前的事,

但是我就是想要現在就和好阿~

妳自己說我們和好了!

你自己說扯平了之後還是會來練!

為什麼都只是隨便說說,做的完全不一樣?

--------------------------------------------------------------------

可不可以停止哭泣了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