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好友名單已經滿到不能加了~
於是打開精心設計的「我的最愛」,
繼續關心一下每個在生命中佔有重要地位的你們,
熱血的通訊錄收集狂已經多久沒有更新大家的電話呢?
想起一年一度的「打電話問好」遊戲已經好久都沒作了,
看著你們的網誌,連結中的連結,
總是幻想著繼續在你們的生活裡出現,
想打開所有的連結讓你們找到那許久不見的彼此,
但又害怕你們其實是討厭對方的,所以作罷,
如說:「我是個換了個環境就漸漸遺忘過去的人,不會特別去拾起。」
我......好像也是這樣......是嗎?

---------------------------------------------------------

最近的樂趣是在濃濃的尼古丁昏頭之後,
鍛鍊已經酸痛到不行的身體,
體重還是一點都沒有減輕,倒是大腦容量愈來愈小了,
但再小,也不會忘記你們的臉(不過你們變太正的話我當然就認不出來了)

----------------------------------------------------------

得來不易的連假終於快要出現了,卻覺得有些難過,
因為正為社會打拼的朋友們很難聚在一起,
我在心裡慢慢的複習著~誰還認識我?我還認識誰?

不會的,我不會忘記,我不能忘記,我要想起快樂。

----------------------------------------------------------

記得那天,騎著淑女車衝上山坡,
投下一封沒有回應的生日賀卡(也許是投錯信箱吧!)
然後騎到溪邊,魚躍而入,水流很強,我以為這次終於可以下地獄了,
可惜體力太好,漸漸掌握水流,接著靜靜地欣賞天上飛翔的白鷺,
羨慕著,卻飛不起來,只能勉強作一個溺不死的溺者,
最終還是上岸了,洗去泥砂和水腥味,入夢~
夢裡是天空,自在的飛翔~飛~飛~飛~
什麼都不重要了。

有多久沒去親近大自然了呢?我被困在都市叢林了嗎?
其實是困在自己的懶散。

-----------------------------------------------------------

尋那「什麼都不重要」的feeling,
但卻因為都不重要,結果什麼都重要了起來。

------------------------------------------------------------

又有人要離開這了,
又有人要結婚了,
又有人要生小孩了,
又有人環島成功了,
又有人環世成功了,
又有人做回自己了,
又有人再次失落了,
又有人找到真愛了,
又有人再也不相信別人了......

這就是人生阿!有可能會找到你嗎?

-------------------------------------------------------------
結語:人蔘是補氣的,不要吃太多,會流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