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莫名龐大的悶湧上心頭,
就是不知原因才感到辛苦異常,
我想你那最後的感覺應該就是如此吧!
但我不想跟你走一樣的路,若重複未免無趣了,
就算我的血從你而來,
還有那到院前我無法遺忘的血味,
雖然很想,但就是不想一樣。
--------------------------------------
不停地擠出食指尖傷口的血,沖水再沖水,
接著裹上酒精綿,然後用塔咖鄧包起來,
繼續工作。
--------------------------------------
如果製作嗕摸殺吝的工廠被人下毒的話,
那一定超刺激的啦!
一群人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掛掉了,
口桀口桀口桀口桀口桀口桀!!!!!!
真可怕~
還好心裡面還有個充滿愛心的傢伙。
--------------------------------------
那時候你的鬱到底有多少,
是現在的十倍嗎?還是一百倍?
誰能活著回來告訴我?
還是我自己去去就來?
--------------------------------------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