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早上第一班車,五點20分返家,到家剛好是高中上學時間,

雨異常的大,拿出預備好的雨衣慢行,一邊拍照,這真是個美女很多的都市,

安全到家之後門被反鎖著,原來老媽今天也放假,打個電話開門坐沙發閒聊,

老妹起來吃完早餐就去上班了,練貝多芬月第三樂章,還是這台河合鋼琴好彈,

每個音清楚多了,不會因為踩了踏板而模糊不清,

突然來了個今年最大的地震,跟老媽準備著要不要衝出大門,不過很快就停了,

不小心睡著了,到了下午,手機上來了個即時新聞,表示有人在捷運亂殺人,

打開新聞,有個21歲年輕人拿著兩把刀亂刺亂砍,死了三個人,二十幾個人受傷,

我搞不懂為什麼這些人會讓這傢伙活著走出車廂,是他太強還是裏頭真的都是老弱婦孺????

大夥兒鼓起勇氣不要跑,一起用雨傘戳他眼睛不是很快就搞定了嗎? 他只是個恍神的瘦皮猴而已,幹!!!!!!!!!!!!!!!!為什麼我不在場。

晚上九點跟高中同學在永和豆漿吃宵夜聚會,有雞蛋.哲北.汪雨,

主要都在聊工作內容,大夥兒都還沒結婚生子,中華電信的程式業務聽起來就超複雜的,

工作壓力大到眼睛半盲又重感冒真是得不償失,要好好保重體阿汪,

地震中心今天應該也是挺有趣的有拿到第一手資料,工商心理學補教界名師從三堂課變一堂課但薪水不變,超爽,

好像只有我一直想要換工作,大家的工作都樂在其中,還是其實我樂在其中而不自知,所以才呆做了七年。

----------------------------------------------------------------------------------------------------------------

今天上班應該很辛苦吧~有點想妳。

-------------------------------------------------------------------------------------------

如果可以在捷運上把他幹掉不知道有多好,持刀殺人的正常人耶,

我剛好又有帶甩棍,周圍又那麼多雨傘,根本不用靠近他就可以解決了,

雖然還是搶比較好用,不過一把槍就要二十萬,子彈一顆五元,還會留證據......

不過說不定在現場我會是第一個死的,因為他是偷偷靠近然後突然給你一刀躲也躲不掉,

原本下午想要搭捷運去找林虔正的,不過他不知道怎樣很忙沒有空,

不然我應該會在捷運上目睹喋血事件吧,又會徒手殺人又會急救的我到底應該要先殺掉那傢伙,

還是先救倒地的三個人,不過那三個人無法止血只能開搶救刀好像也救不來,

所以步驟為:

1. 把相機交給旁人請他幫忙錄影存證。

2. 過去把他輕鬆幹掉,可能打斷四肢吧,可以的話我不會殺了他,因為太便宜了。

3. 協助CPR那倒下的三個人。

--------------------------------------------------------------------------------------------------

希望台灣人可以勇敢一點,

學習野牛遇到獵食動物時圍起來保護弱小而不是像斑馬一樣往後逃跑,

團結力量是最大的,雖然我練到這樣也沒有把握可以輕鬆搞定三個成年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