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卸下了白板上的舊資料,然後用抹布把板擦已經無法擦掉的筆跡擦乾淨,把四款我們的謝卡拿下來放到自己證件夾裡面,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完全忘記妳,不過至少現在沒有妳,日子也還是可以一天天的過去了,那種強烈死亡的念頭又回到了談戀愛之前,跟生活及無時無刻流轉的思維共存著,那三天因為妳的心靈救援故事所以還存在著,所以雖然愈來愈不熟,不過內心還是一樣愈來愈想靠近妳,看著光禿禿的白板,在上面寫上了今日的假期計畫,不外乎就是念書彈鋼琴,一個人承受孤獨還有無聊。

十一點四十分左右才出發去雅園新潮,想說最近參加過的婚禮都幾乎拖了一個半小時才開桌,應該不會沒有位子,沒想到許多人都帶大帶小的沒有告知,所以我們被擠到了預備桌,跟許多不認識的朋友坐在一起,這桌認識的人只有云亦旻古鎂汝,位子坐得很不好,因為一抬頭就會看到妳在哪邊笑,妳一笑我就會覺得那背後冷冰冰的惡毒,然後看到妳周圍的朋友跟妳一起笑,就會覺得到底他們是本來就惡毒還是因為跟妳在一起才惡毒,還是他們根本不知道妳有多狠只覺得跟妳在一起很開心,真的不懂,很少人會主動來關心我好不好,所以有來關心的我都記得特別緊,威哥拍拍我的肩膀問我好不好,要我考試加油,不過我想其實我還是很不好,考試也沒甚麼在加油,就慢慢努力讓自己恢復正常,看著那些跟著妳一起笑的以前的朋友們,我有一些哀傷,你們口中的中立其實我一點點都看不出來,汝說著現在要顧店顧小孩,一個月只能放兩天,跟以前一個月最少最少也有六天比起來真的是辛苦多了,雖然口中說著自己現在很辛苦,可是眼角卻藏不住那幸福洋溢,喔~真的好羨慕,還說以前同梯君也有在長庚看到,我說上星期才跟他FB聊過,知道他老爸生病了,結果沒想到不是小病而已,汝的老爸癌症過世了,病程才一年,這真的好快,然後跟妙...伊的小孩子玩,我真的覺得自己好適合帶孩子。

聊了一陣子,超帥的新郎帶著自己可愛的女兒出場了,然後超正的慧雯也出場了,說老實話,臉變圓了不少,不過還是一樣超美麗,反正現在只要參加婚禮,除了深深的祝福他們可以互相扶持到老以外,就會不小心想到如果分開的話怎麼辦呢? 然後說不定離婚的人們愈來愈多了怎麼辦呢? 要成立一個離婚俱樂部然後一群老人在裏頭互吐苦水嗎? ......其實最常收到的訊息就是:"是喔~反正現在離婚也不是什麼大事,很多人都這樣" 其實明明周圍就只有自己這樣,就連搞小三一大堆的也沒有人離婚,好吧~其實大夥兒都還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然後我也要,相信一個人也會幸福快樂,然後相信一定還會遇到另一個幸福快樂的一個人。

拿了杯墊糖果,大鑽石戒指,包了五個荷葉飯,兩個哈根達斯,六個小蛋糕,一張沒有刮中的愛心刮刮樂,提早出去和美麗的雯拍照留念,你們要幸福平安一輩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