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直很想唱歌,不過芯拔完智齒一直很痛而且不能喝就不想唱,跟我說過兩天再去,下了小夜其實有一點累累的,而且隔天還要轉大夜班,不過芯約好了所以就還是出發了,原本又想要約超級遠的美村,還好被阻止了,人很少,一手啤酒而已也沒什麼fu喝,不過又學了很多新歌,大夥兒因為明天還要上小夜都提早走了,發了訊息約的人大部分都不讀不回不知道是怎樣 ? 不能來不能回一下不能來嗎? 不讀不回是封鎖喔? 覺得很沒禮貌,不過算了,反正最近常常遇到這樣的情況,可能是流行吧!

還剩下三個小時可以唱,不知道為什麼好樂迪給了我們超大的包廂,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在裡面覺得有點太過空蕩,反正就練歌吧~也沒什麼不好,慢慢地吃完所有的食物還有澎大海,點了三排的歌開始一首一首自己練習。

唱了一個多小時後,突然有人鬼鬼祟祟的把門打開不知道在看啥? 結果一對情侶走了進來說了聲:"哥~您好,我們在外面經過幾次,想說這個包廂是怎樣? 把一直原唱打開在那邊撥放是幹嘛? 所以好奇看看,沒想到不是原唱撥放阿,您真的太會唱了,我們可以在裡面坐一下嗎?"  

小聊了一下下,他們點了兩首歌請我唱,問我等等如果還想喝一杯的話歡迎到他們包廂繼續喝,我說我還要上班唱完這幾首歌就要走了,就此別過。

五點四十五分,還差十五分鐘結束,聽海唱到一半正要進入副歌就當機了,懶得請他們修好,走出包廂,整層樓剩下一間包廂還有個甜美聲音的女聲唱著輕情歌,返家,準備早上十點的鍛鍊。

--------------------------------------------------------------

你是我~這一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

但我們失聯了,何時才能從難過裡走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