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承諾著,會對妳很好很好,一輩子。

妳承諾著,會對他死心塌地,一輩子。

然後那一刻,你們就結婚了,

卻沒有發現,原來承諾的只是那一刻,

未來的日子還好長好長,

長到下一秒鐘就忘記了承諾。

-------------------------------------

也許我不會再給妳什麼承諾,

也許我只能告訴妳跟妳在一起我會很開心。

---------------------------------------

也許我一輩子也猜不到妳到底開不開心,

如果妳要說謊,請對我說一輩子,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