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詞彙都很微妙,「忍耐」聽起來就比「包容」多了一絲絲無奈,而「包容」聽起來就相對比「忍耐」神聖泛光,也許是一個是呈現被往下硬壓,而另一個多了一種因為喜歡而擁抱之感。————————————————-

最近相對懶散中,但是對抗外界之力絲毫沒有消減,如果真的是蕾的話? 我應該要怎麼做呢?因為還沒長大的兩隻超可愛陸龜重新搭上好幾個月沒回應過的狀態,接下來又要再過好幾個月了吧!

——————————————————

本來今天應該要練腿的,結果賽門遲到了40分鐘,而我又整個莫名其妙的昏迷在沙發上,醒來已經中午,人去樓空,還好還來的及去郵局領補寄來終身保固的戰術筆,還有小七到貨的車用超級手電筒,晚上去了2020年六月即將閉幕的位在向上南路鐵拳格鬥館找詩萍姐繳交中國醫散打社的社費,回到家看到慈學姐的放閃13年覺得羨慕,然後我開始覺得也許是我太不包容這個世界,而世界也完全不想包容我,我跟祂都只是在彼此忍耐,而我們需要的是擁抱。

——————————————————-

妳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