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過頭,十點多左右才被阿苗的電話聲吵醒,交換了考古題,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才會乖乖地做完它,筆試過的話8/31要口試,可是我想要去橫渡日月潭,都說了好幾年了,好不容易這次有機緣可以報名絕對不想要錯過,考試也許真的比較重要,可是在我的腦袋裡面卻變成了最不重要的事情,跟阿苗聊了許多天,他說如果是他一定會狠狠地告訴她他就是不簽字,管她要怎麼鬧,她鬧得愈難看甚至死掉,我反而變成喪偶身價還比較高呢~ 說的也真是有道理,可是我那時候很愛她所以可能做不到,也許現在的我就有可能這樣做了,真希望現在的大腦可以移到那個時候不知道該有多好,然後苗看到了我的鑰匙圈搖搖頭要我趕快拿下來,說只要拿下來可能很快就會遇到真愛了,喔是嗎? 不知道怎麼,反正今天我就把它拿下來了,苗又說我本來比較常笑也比較開朗,做事情都不太管別人怎麼看,現在陰陰沉沉的當然不討人喜歡,而且女生本來就比較喜歡跟女生講話,好吧~ 反正漸漸地我也在做自己了。

彈了幾遍的月光奏鳴曲第三章,然後下午去華南銀行匯款日月潭泳渡的錢給謝宜學教練,沒想到網路報名單上面沒有寫戶名也沒有寫分行,只好用賴打電話過去,賴一樣聲音超不清楚的,只好用打的,看到一個側臉很像小妃的人,本來想用FB傳訊息過去問小妃現在在哪邊,結果她臉突然轉了過來嚇了我一大跳,原來根本就是小妃,她說她很白癡的用酒精擦信用卡,結果信用卡就不能刷了,所以來換卡,辦好事情之後,想要去軍用品店看看甩棍,然後每一家都說要警察或者警衛證件才可以購買,然後看到了找了很久的塑鋼拐子,於是大手筆花了2200買了兩支,又有新的玩具可以玩了,心情頓時好了許多。

晚上去阿炮吃晚餐,又看到了一個側臉很想阿成的弟弟的人,然後吃完之後還是沒機會看到他正面,於是從店前面慢慢地晃了過去,靠!!!! 真的是阿成的弟弟,舉手打了個招呼,慢步回家,繼續練習我的月光第三樂章。

對於已讀不回,我還是覺得好煩,大概是不知道對方究竟是不想回還是不能回吧! 如果是不能回,那我就會想著,到底為什麼不能回,如果是不想回,那我就會想你可以傳過來說你不想回阿!  為什麼要這樣不鳥人呢? 真的不太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