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樓的運動中心終於讓員工免費了,今天好好地重訓了一番。

 

早上親愛的阿如在台上報告鎮靜用藥,看著她,覺得她是不是覺得我跟她在一起很不快樂,所以才自願當壞人遠離我,讓我做我自己,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做我自己,我比較希望牽手到最後。

 

不過真的不恨了,我想現在在路上看到他大概也不會想要揍爛他的臉了,希望他們可以牽手好好走到最後,讓我看到親愛的阿如最後可以很幸福很幸福。

 

-------------------------------------------------------------------------------------

真的,真的好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