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一個不變的人,

堅若磐石,閃耀如鑽,

努力朝著些目標疾步邁進,

相愛的幸運不一定會來臨,

得到真心祝福也是種莫大的感動,

漫漫長夜看似無盡的相互追逐,

邪惡散盡,懊悔墜地,異變的心態終將隔離,

什麼是快樂呢?何時酒的味道可以瀕臨甜蜜?

只要還活著,努力著,對抗苦澀,

意想不到的驚喜,都可能出現在不久的未來。

—————————————————-

然後一些不解和抱怨,就又簡單地消散了,

從有記憶時就開始思念死亡的我,

想要努力活著,也許還是可以回到幸福吧。

———————————————————

你們都好不好呢?

是不是還保有那個心裡永遠的愛人?

希望所有的人都是幸福的。

———————————————————

我愛你,你不愛我也沒關係,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因為「你愛我」才愛你,

而是因為「你是你」所以才愛你。

————————————————————

喜歡這種粉紅色的結局,

悶壞了的心情,煙消雲散,

我怎麼會這麼知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