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上到和平的留觀班,整天都沒有超過兩排,大家都乖乖地在休息,沒有新的主訴,發燒的還是繼續燒,不過抗生素都才開始用一天,繼續觀察,如看起來也挺想睡的,聊到也是鐵工廠,薪水全部給老媽,怕水,真得是很乖巧的好女孩,芳進來卡吃飯,不知道怎的就問我都沒有想再婚嗎? 我說又沒對象,她說幹嘛不去婚友社聯誼,我問如果是妳發生的話妳會去嗎? 她說女生又不怕沒人要......又要我乾脆去找外配~ 其實,我沒有缺那麼大吧! 也許我看起來就是一副沒人要的樣子,可是我發現被拋棄的人兒看起來大概都會呈現這種狀態一陣子,最後一個小時外頭推了五個病人進來,結束在兩排又多一個病人。

OS: 我真的看起來那樣沒人要喔! 好吧~其實還蠻羨慕那些擅長聊天的帥哥的,就繼續鍛鍊朝全方位人邁進吧,不管了。

回到家本來要換裝去夜跑,沒想到進到練功房裏面就昏迷了,也許是最近體能有點太操了,醒來的時候早上六點四十分,把身上的細菌稍微洗一洗就換裝出發,這個月第一次的晨跑,到篤行路的時候還巧遇張ㄋㄟ和伶伶,今天一樣十公里,比昨天多花了10分鐘,大概是腿部肌肉有點疲憊無法加速,經歷了三次的再生氣循環,希望下周可以達到一次再生氣循環就跑完十公里,不然42公里的馬拉松根本不可能在五小時之內完成。

小提琴的弓壞掉了,今天要來去修理,沒想到會壞在那麼奇怪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