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速車久沒騎了,消風,第一次帶去打氣,老闆說要買一個三十元的吹嘴,沒帶錢,只好跑回家抓了一把零錢,然後再跑去,使用方法要先把外面的塑膠套打開,然後裡面有一個很小的鐵環把他轉鬆,之後套上金屬的吹嘴,用手壓式打氣筒打氣,因為老闆說他的打氣馬達太小了打不進去,問老闆說這邊有沒有胎壓測量的東西,老闆說那個東西不準,最準的就是用手壓壓看是不是稍微可以按下去就好了,真的嗎?  有點懷疑,之前賣單速車的老闆還有阿成都一直要我不要裝車子的腳架,不過發現騎出去總是要停下來,有的時候偏偏就沒有比較方便的牆壁或柱子,所以我終於受不了了,順便問老闆說這邊有沒有適合的腳架,老闆拿出兩支,一支300,一支400元,雖然才差了一百元,不過重量差了四倍左右,當然買四百元的,而且四百元的還可以調高低,其實裝上去也不怎麼明顯,根本單速車也沒有變得多難看,真是受不了這群以貌取物的傢伙,東西就是要實用,不是好看就好OK!!!!!!!  結果我翻了翻包包,發現好像帶不夠,那不就又要跑回家一趟了嗎? 沒想到把全部的十元倒出來仔細地數了數,竟然剛好四百元,靠!!!!!!! 老闆是透視眼看穿我的錢包了是吧~ 我只是隨手撈了一把硬幣耶!!!!!

 

就這樣~剛剛好帶了四百三十元的十元銅板,全部到路口捷安特鐵馬不會認人的老老闆身上了,我開始相信神了,該不會老闆是神吧~

 

後話~ 老闆問了我買這台車多少,我報了價,老闆超級無敵震驚的表情當場嚇傻了我,我到底是買貴了多少......  不過老闆怎樣也不肯說,大概是怕我去自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