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睡的緊,那種明明應該睡飽了可是卻無法睜開眼睛的無奈,還是一樣灌了杯軒哥請的雙倍濃度咖啡。

開場白,努力地撐開眼皮,首先是剛打完K她命的小女孩,迷濛的眼神,跟自己很像,所以要注意血氧,於是我小小聲跟香菇說了先去拿歐斯密特兩次,然後推進去之後,突然精神來了,好險這時候有精神,不然打摟口的手會抖,打完之後,志爺很快地自行打開縫合包,戴上無菌手套準備上工,這時候千拿著同意書要家屬簽完,然後我又小小聲講了兩次先去拿歐斯密特,之後志爺開始縫合,我快速的開完醫囑打完病程上傳照片,還是沒有人拿血氧機進來,於是我打開鐵門,惡狠狠地瞪著千,然後香菇以為我瞪她,也許我也有瞪,我瞪著一個人的名字叫做"為什麼不去拿血氧機",算了,也許是我自己講太小聲,不過瞪人好像某些人就很害怕的樣子,瞪人有什麼好怕的呢? 不痛不癢而且我又沒有說話,不過脾氣真的是不太好,請繼續努力修行。

那我幹嘛不自己去拿血氧機呢? 我想想......大概是想說志爺快交班了還在縫,怕他臨時要什麼幫忙我跑去找血氧機不見得話就會底類他之類的吧~反正以前當主護或IV team的時候找血氧機是我的工作,現在做NP的工作,還是一樣是我的工作嗎? 各司其職可以讓工作的速度更流暢,不然我去找個東西,後來的外傷病人全部丟著,只會讓場面失控而已,free的人力大概還不夠多吧~急診這環境到底要多少人力才夠呢?

-----------------------------------------------------------------------------------------------------------------

不知道,反正安全下庄了,感覺很好,覺得嚇到香菇對不起,我很後悔擺臭臉,下次不會了。

------------------------------------------------------------------------------------------------------------------

I'm 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