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剛坐台中客運到新店中央興村下車,走著走著,看到了許多的學弟妹們從新店高中走出來,雙雙對對或三五成群的臉上充滿笑容,想起了真是懸此時正在母校當實習老師崩壞我可愛的學妹們,於是傳了賴問要不要出來吃中餐,在校門口填完了登記簿,押了健保卡,領了號碼牌跟簽名聯之後,走到了三樓器材間旁邊的臨時實習教師辦公室,裡頭杯盤狼藉,桌上擺著指揮用的譜,一群看起來跟高中生沒兩樣的實習教師正喇賽到暗黑浩子跟只要是男人就一定會看到的游泳池場景,我瞄了一眼那個筆電銀幕裡的游泳池,覺得跟藍色大門那個游泳池其實有點像......

然後懸班長騎著車,先回到混亂不已的家裡放行李小個便,懸班長開始在20年的合河老鋼琴上演奏夢中的婚禮,然後我想到了我們的婚禮,蒐集了好多人的祝福,然後一敗塗地,尤其,原來這世界上其實是沒有真愛的,愛總是會消逝,也許......

有些小餓,去中正路靠近北新路的福勝亭吃豬排飯,雖然飲料可以喝到飽,高麗菜絲也可以吃到飽,但是我們都沒有再加高麗菜絲,飲料只倒了三次,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太環保太不浪費食物了,

懸班長分享了一個連長的故事: 

小吳當兵期間就填了志願役考了軍官,當著連長,成家立業,結婚十年,小孩子小六的那年某一天,小吳放假返家,老婆就這樣消失了,留下一個孤零零的小孩哭著說媽媽不回來了,之後也不知怎麼就辦好了離婚,接下來是真正的音訊全無,就這樣過了五六年,小吳又在教會上認識了一個女孩,然後結婚,現在過著每天幸福快樂無時無刻都在放閃的爽日子......

然後我開始想著,會不會有一天我也會突然想要離開一個人,然後就直接走了,一句話也不說,就像她們一樣狠心,我很仔細很仔細地想了很久很久,真的覺得不管怎樣,我都不可能這樣子傷害一個人。

所以我還是無法理解,這些已讀不回的傢伙到底是怎樣?

-----------------------------------------------------------------------------------------

請二十四小時來電,我完全沒有起床氣,當你想打電話的時候,就直接打,我只會因為電話鈴響起而感到開心,當然也許我正在睡夢中,但是我一定會笑笑地跟你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