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27代中醫羅浮群的聚會,在徽章靜儀的食藏舉行,睡過頭的我遲到了兩個小時,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好不開心,平均吃了790元,媽媽們講著當年生產的慘況給伶伶聽,大概這三周左右就會生的她應該嚇得有些心慌慌吧,徽章結紮了,因為已經生了三個怕生太多會養不起,光瘦了一圈,剛下大夜的她只睡兩個小時,CCP老樣子穩重溫暖,兒子很乖很會把妹,大魔王變更大隻了,希望她可以健康一點,安娘感覺也是很幸福,大明義敏昇力竭講著求婚旅遊的種種花絮,張ㄋㄟ一樣孩子王好相處,振豪感覺胖了十五公斤,兆祥沒講到話不過還是一樣超帥完全沒變凍齡樣......懷念當初的單純快樂,現在只能努力了。

昨天是跟蓁.青.牙.展的SOGO廟旁書報館的聚餐,講著要離家出走三五天,還是要下定決心切一切,然後發現泰哥跟安分手了,安覺得沒有講清楚是分開,反正泰哥就像感覺開關關掉一樣就沒FU了,有時候緣分就是這樣,分分合合的,要怎樣和平分手真得是很難的一件事,除非兩個人都想分手,不然只要其中一方還愛著另一方的話,就會有人難過,提分手的那方大部分都是沒感覺的,被分手的那方通常都覺得還有希望可以補救,單純男女交往可以如此,進展到婚姻或是孩子又會發生許多要好好處理的關係以及事件,要怎樣好好搞定真得超級複雜,但是我想,只要彼此誠實相待,真心,就不會有大傷害出現,當時為什麼我被大傷害,因為親愛的阿如總是在忍,然後欺騙自己還愛我,還想要過穩定的生活,但是其實早就想要飛出去外頭的花花世界跟其他的高富帥......大概吧~反正我是這樣想的,然後每當我這樣想一次,就會覺得人真得無法看透另一個人,除非另一個人跟自己一樣都是透明人,而且,你永遠不會知道對方到底是不是真的透明人。

剛剛帶泰哥還有新律師朋友吳賽門運動:
1.熱身~頸.肩.胸.腰.膝.踝.腕.輕鬆跳
2.伏地挺身*5 波比*10 開合跳*15 五分鐘內極限測驗
3.合掌.肩寬.兩倍肩寬.手前伸之伏地挺身.棒式
4.squat and lunges, 面壁深蹲調整及箱式深蹲調整
5.捲腹.側捲腹
6.收操.頸.肩.腹.股四頭.腿後.側腿.小腿.跨

主要求我們成為透明的人,我自認為自己早就已經是了,不隱瞞任何事情,然後完全得相信任何人,只是我那個時候還沒有強大到發現被欺騙之後,可以平平淡淡的覺得沒什麼,而現在的我,已經達到了另一個境界,一樣透明著,一樣相信著所有人,一樣喜歡打破砂鍋問到底,然後不管怎樣都可以淡淡的覺得沒什麼,因為愛已經被傷到了極限,看到了背叛的極致,人性人心的特殊,然後不是人人都跟自己一樣透明,接下來要找到透明又可愛的人,人類幾十億人口,被騙的機率超級大,不過已經無所謂了。

----------------------------------------------------------------------------------------------

妳在哪兒呢? 很想念妳~ 會對妳很好很好,牽妳的手走到最後,不放開,阿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