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非常偷懶荒廢的吃吃喝喝行程,下了班,老妹下午五點到六點吃飯時間,一起吃了阿炮蒜泥白肉,看了一集The big bang theory(生活大爆炸/宅男行不行),倒了底下全是小蛆的垃圾,拿了泡菜.燕餃到雨家集合,沿途都有小小的雨,坐了一會兒,蓁.展.牙.謀.莉.旭陸續到來,展跟蓁執行訓練台課程,雨笑笑地在旁邊,雨姪女過幾天要代表班上去參加交通安全演講比賽就說了一遍給我們聽,ㄖ不知怎麼都忘記捲舌了,然後我把兩顆籃球打了氣,開始回憶如何轉球,很快就又回到往日水平,老妹提早九點下班,接她過來一起吃宵夜,大家看著納豆跟辣妹們街舞比賽有些歡樂......吵吵鬧鬧的,真不錯。

老妹說都拖一年了大概就這樣一輩子了,我問那我跟阿如呢? 她說反正我就是笨蛋,一個超級愛對方,一個只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分開機率原本就很大......

回到家,開始下雨,然後我覺得挺歡樂的,有這一群吵吵鬧鬧的朋友。
----------------------------------------------------------------------------------------
其實我真的完全不覺得只要離職就會沒錢,甚至還覺得只要一離職就會找到一個超愛而且錢更多,更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好工作......
但~我就是還繼續待著,然後開始準備NP考試,考上執照後呢? 每個月多那個幾千元,又如何?
還是不太懂為什麼自己就是決定要繼續待著,真的不懂,是為了幫助病患們嗎? 是為了期待急診暴力事件嗎?
我只知道,醫院的人除了對生老病死無感之外,其他都還是很有感覺,所以我是為了保持對生老病死無感繼續待著?

反正就待著了,就努力吧~

其他的興趣也不要懈怠了,加油 !
----------------------------------------------------------------------------------------
弄一個大房子,讓你們隨時都可以來聚會.運動.躲避想躲避的東西,
都來吧! 都來~ 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