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的有意義的遊記敘述好了,最後再來難過。

-------------------------------------------------------

凌晨三點五十分,從台中市出發,雖然前一天放假,但是由於很多事情想要做,所以還是拖拖摸摸的大約20個小時沒有睡覺,出發前還去唱歌,又抓到一個不死人合唱團的成員女神凡,唱歌前去了汽車百貨想要買行車紀錄器,沒想到店裡夥計搞著搞著幫我把四個輪胎輪框加前面兩個煞車盤都換掉了,換完之後才開始查了一些文章,原來都只是汽車百貨的業績話術,算了,吃一次虧學一次乖,比較特別的是前面引擎蓋打開,幾根碎骨頭就這樣放在引擎上面,不知道是什麼生物把車子當窩住了,整個大保養外加買了行車紀錄器、胎壓偵測器、感應充電的高級手機夾、老車救星藍芽FM音樂轉換器、椅縫盒子、USB擴充座總共約五萬元,幾乎可以買一台二手機車了,不過整路上有音樂可以聽,加速到每小時160km車子都不太會搖晃,感覺還算可以,以後就常常自己開車出去晃晃吧!

中途開了大約一個半小時,直衝腦門的連續白線終於讓我有點撐不住了,沒人在旁邊可以說說話實在有點危險,連續壓到貓眼太多次,看到休息站還是進去吃個東西提神一下,最後終於安全到達東港,時間是早上六點五十分,漁市對面的立體停車場還很空,一轉進去馬上就停了一個面對大門的位置,下車剛好遇到阿魁也到了,拿起咖啡正要喝的我不小心把咖啡蓋子捏鬆了撒了整身,還好穿的是勾鐵絲的外套,隨便擦了擦沒有什麼大礙,就這樣我們行李上肩,進去東琉航站準備跟熊熊教練會合,剛好教練跟阿飛也到了,上個廁所小吃了一點點東西就做八點的航班前往小琉球了。

九點多騎著999租借的機車到了洋琉背包客棧,新買的訂做防寒衣真是好穿到爆炸了,大約十點左右到了美人洞準備踢長蛙到箱網處練習,今天的浪非常的大,一進入海裡面我就有種快要吐的感覺,大家努力踢著蛙鞋卻感覺都一直在同一個地方沒有前進,可怕的流把壺鈴底鉛整個拉到快海面上,極度想吐的我只下了一次十米就不行了,看著教練阿魁阿飛輕輕鬆鬆地下20米25米,感覺真是羨慕到不行啊! 由於海象實在很差,大夥兒很快體力就耗盡了,除了我之外每個人大概下深度下了五次就準備收工了,一上岸有一種重生的感覺,肚子有點餓。

十一點四十左右回到客棧清洗完畢,一起去好窄吃午餐,小小碗的炒飯還不錯吃,配了一些小菜達到了八分飽的狀態,下午還要方帶,為了避免嘔吐還是不要吃太飽好了,回到新弄的沙發椅上當了一下下馬鈴薯,蕾柏霖絜余很快就都到了,沒有在本島吃午餐就趕著搭船過來,於是先讓他們趕快去吃一點東西補充體力,原本以為因為是蕾開車所以她累報了所以心情不太好,後來發現並不是這個樣子,不過算了,就放輕鬆吧!每次想要問些什麼事情,答案好像也都不是真實的,下午魁飛想要去大福港,於是魁就捨棄我們先出發了,心裡出現了很大聲的聲音說等等馬上就又會遇到了,柏好像不太相信,於是我們一行人先去了不知道什麼名字的潛點,然後發現浪大到一個恐怖,於是大夥兒又折返去大福港了,進入海面後大叫著阿魁的名字,沒想到竟然馬上就找到了,大海撈針不容易,但是海面找人其實還蠻容易的阿!熊教練也在同一個海域上課中,所以沒有過來和我們相認,不過他也有聽到我們大喊阿魁的聲音,有點好笑,原來海面聲音可以傳那麼遠啊!

晚餐吃的是羊肉餐廳,八菜一湯,只剩下很多骨頭的豆乳雞沒有啃完,拿起勾普洛想幫大家照一張今天的結束,蕾一臉不情願的樣子也不知道怎麼了,真的很想要直接問到底是在不爽什麼? 不過卻怎麼樣都找不到機會,由於這兩天落單的人偏向是余,擔任他潛伴的我幫他拍了很多影片,雖然最想拍的還是超級厲害的蕾,不過因為明顯感受到自己被孤立的氛圍也不太靠近她,明天還有一潛,就好好拍拍海龜吧!晚上大家吃了炸雞,看著奸詐的愛迪生電影,蕾分享著今天的影片,格格不入的我還是很好奇到底拍了些什麼,靠過去看看,還是有出現一個余拍到我從海底起來的錄影,蕾用最快的速度滑開了影片,快速跳轉到其他影像上面繼續跟其他人討論著,幹勒!到底是怎樣?到底是有什麼事情不能說,我真的是很不得已的讓自己又呈現了一個好奇到快爆炸可是又不能爆,也不能生氣的情形,畢竟除了蕾之外其他人都正常正常的,無聊的我拿出了自己的勾普羅開始上傳到手機上,蕾的躬身還是一樣厲害到爆炸了,想要把厲害的影片傳給蕾,可是A痾抓P卻一直連線異常,搞了好久才終於傳了過去,悶悶不樂的我就這樣在沙發床上昏迷了,冷到一直想要去床上拿外套可是又懶得動,心好累導致身體也累到不行。

四點多就起床了,把剩下沒有傳到手機的影像傳完,又昏了過去,原本想要去看日出的卻沒有醒來,余和PGY醫師們去買了很多很多早餐,請我吃了一盒油拌飯,等到大夥兒都一起起床之後又去吃了一次早餐,魁飛們一大早跟著教練先去訓練潛了,回來之後因為不想要塞車所以就提早先回家了,十點左右大家出發美人洞方帶,雖然今天的海沒有很清澈浪也超級大,不過因為陽光還不錯所以拍了許多厲害的海龜,拍到後來有點小喘,難得蕾拜託我幫她拍一次她的攀繩下潛滯留,閉氣時間竟然無法跟上蕾,覺得很難過,有種唯一被拜託的一件事都沒有做好的感覺,回到客棧準備收拾東西,又沒跟到蕾絜余柏霖的團體自拍動圖,開始想著到底是自己運氣真的很不好,還是刻意被隔離,或是自己把自己給隔離了呢?   出發買麻花捲,心情差到買了很可愛但是貴爆了的隨行杯,明明自己超級少喝飲料還是忍不住買了。

下午一點回到東港,漁郎生魚片的餐真的很厲害,海膽新鮮到連在日本打工的蕾都說跟日本吃到的一樣好吃,回程跟余熊和兩位中榮PGY一起,在全家又一次跟柏霖蕾絜說再見,柏說這次是開他爸爸的車子,所以原本的蕾要借家裡的車開的計畫又是怎樣 ?   路上一群人可以聊天很好沒有睡著,右後輪的胎壓監測器一直跳到42就開始亂叫,身體要往前傾才按得到靜音有點危險,中間車子還往右偏了一下嚇到後面的車子,茜說只要PM的班都可以約唱歌,可是我卻全部都要上班,看來這個月大概又沒辦法唱歌聚了吧! 在阿嬤家外面停好車子,聽了一下音樂,阿嬤突然跑出來在車子外面閒晃,一打開車門就又嚇到她......在客廳發呆了一下,明明做了超高級助聽器卻堅持不用的阿嬤每次講話都要耗盡力氣覺得很累,回家整理影片整理到一半就上班了,很短的假期,沒有放鬆到,也沒有變強壯,平壓能力還是一樣爛爛的,閉氣能力還下降了,連續兩天放賽門自己練習都完全不想動,身心靈都達到極限了嗎?

-------------------------------------------------------------------------------------------------------

我是愛妳但是我知道還不能愛妳,所以妳不用躲開,

安安靜靜的,本來我就極度擅長,只是朋友而已,

妳們很喜歡這樣傷害別人是嗎?

那......我懂了,不要跟傷害自己的人做朋友。

--------------------------------------------------------------------

唉......但是為什麼要笨笨的被傷害~ 

尤其別人根本不覺得自己是在傷害你的時候,

你根本就只是在自殘而已啊!

----------------------------------------------------------

停止自殘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