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費洛蒙在控制的,

早就知道......

 

要逃出來阿~大夥兒!!!!!!!!!

--------------------------------------------------------

其實我還是很想念她,然後卻看到她就會覺得厭惡,

牙說著牽手到老的畫面是我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刻在心上,

從15年前高二開始有部落格的時候就已經打了好多相關的虛構故事,

所以,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大家開開心心的一起生活卻可以突然轉身離開,

就像把身上不小心沾到的灰塵輕輕地拍掉那樣簡單無負擔,

我也不懂,為什麼旁邊的人那樣的支持她,因為我捨棄我自己而捨棄我,

這世界上本來就很多事情是徒勞無功的,像費洛蒙這種事情,誰都逃不掉,

除非你剛好很走運的沒有遇到那個讓你發狂的費洛蒙,

鐘擺規律的響著,我又開始幻想有天我的心臟瞬間麻痺,

然後毫無痛苦的來到另外一個平行宇宙過著另一個不一樣的生活。

--------------------------------------------------------------

該走了,再等一會兒,

該走了,再等一個人,

該走了,突然好像有點懶,

該走了,妳/你們過的都好嗎?

---------------------------------------------------------------

前天小小聚會一下,展師父訓練台轉速超快可是心律卻還是只有120-130實在太猛,

看完兩齣黑幫電影,反正殺來殺去的最後都是為了錢,這世界沒有錢不就和平多了,

青爺一下就走了,牙送喉糖給蓁姐,很快就結束了假期開端來到了第二天,

早上蓁開始練鋼琴,接下了的是節拍器訓練地獄,過了這個關卡就更上一層樓了~

泰哥和賽門來做體能訓練,蓁姐一起,覺得蓁姐體能真的大進步,

訓練項目如下--

熱身:頸,肩,胸,腰,跨膝,輕鬆跳,開合跳100次
拳擊:進退,左右,jab,賴斗,onetwo,jabjab賴斗配合前進步伐,各30組
協調:左右拳前踢,左右拳旋踢,左右拳前踢後勾,各三十組
Tabata1:腳凌空捲腹,肘碰膝捲腹,一般捲腹,手拍脛捲腹,滾背,棒式,俯臥弓背,全速伏地挺身,45秒休息15秒
Tabata2:彈力棒,三頭及三角肌拉伸,啞鈴上擊拳,握力器,共兩回合,40秒休息10秒
滾輪教學示範
收操。。。。。。。

-----------------------------------------------------------------------------

今天準備上大夜班,把登山裝備拿出來整理,總覺得還是少了些東西,

白茫茫又冷冷的世界等著我再度光臨,這次感覺會遇到很幸福的事情。

------------------------------------------------------------------------------

所以瘋狂費洛蒙這輩子不會出現了嗎?

這樣有點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