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菇駕著牛車趕著耕田然後不管前方官府前大道禁止通行直接闖過,

說石持那石塊.....搞錯,說時遲那時快一個巡捕馬上上來開了罰單,

就在他們視線交錯的那一下捕快就被電暈了,不停邀約瘦菇出去玩,

硬頸子瘦菇先是完全不理會,沒想到捕快直接殺到田裡問瘦菇何時休息,

就這樣開始了一個月的戀情,琴棋書畫精通的捕快遇到能歌善舞的瘦菇,

火熱......

不知怎的,今日捕快飛鴿傳書表示瘦菇如果不端新的牛肉出來的話他就沒興趣了......

瘦菇經過官府前的時候也常看到捕快跟著往來的妙齡少女大情罵俏,

瘦菇從不過問捕快的工作或生活細節,只覺得他琴談的很好,笑話講的好笑......

捕快總想要更進一步的了解瘦菇,瘦菇總是怯生生的害怕被拒絕一些日常的小事情~

至於......那新的牛肉呢?

是要送生的過去? 還是熟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最近的運動項目是慢跑5k-10k-休-5k-10k-休-20k-休......

為了英雄馬做準備,希望可以輕鬆跑就跑到六小時以內,

昨天蓁姐練琴練到ㄎ一矇賣,說真的,別人的學習管我什麼事情呢?

學習從來都是自己的事,我只是提供經驗.方向.捷徑,愛走不走還是看學習的人,

態度問題我從來都不在意,因為我天不怕地不怕,搞得別人覺得我很可怕~

再次上緊發條,30年的古老鐘繼續擺蕩呀蕩呀......滴洞滴洞你懂妳懂祢懂......

我喜歡彈鋼琴.接觸各種樂器.在廁所大聲唱歌.亂打字.執行一切讓自己身體更強的運動......

卻好像沒有一項興趣可以維持基本生活,

只有那不怎麼喜歡的白色巨塔裡服務著生老病死,可以換取生活與興趣的經費,

如果有勇氣,可以拋開一切,

學大山倍達一樣到深山裡修練到劈斷石頭在下山開課,一定很幸福阿~

或許會跟找到真愛一樣幸福吧~

所以其實找的另一半一起生活到白頭跟到深山裡修練斷石下山開道館是一樣困難的事情阿......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不恨她,

才可以去參加別人的婚禮時不會想要哭,才可以拿掉心上那令人憂鬱的陰霾,

繼續努力吧! 

-------------------------------------------------------------

就在最近,一定會有好事情,很幸福很幸福的那種,已經看到了,很近很近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