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決定,
開始過一種當作世界上沒有她的日子,
沒有她的訊息,沒有她的影像,
就算遇到她也當作沒有她,
工作上要跟她說話也當作不是在跟她說話,
其實換班是很容易又沒啥大不了的事,
可是我聽到她聲音就會想吐,
所以我沒有接電話,
看到她的簡訊就會想起我那幾百條無人回應的簡訊,
所以我沒有回,
看到line群組的訊息就會想起line跟FB都還持續著被她封鎖的狀態,
還有line上面那令我厭惡的閃光照,
就讓她自己去找主任請假吧…
反正她最愛越級通報搞自私動作了,
我的世界裡她不存在。

原來不回訊息還蠻爽的,
就這樣交惡吧…
其實也不算交惡,
反正我只是當作世界上沒這個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