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可能常常想要幹嘛就幹嘛,所以沒差,可以用金箍牢牢框住自己的除了另外一半感覺還沒有其他人可做的到,今天聊到感覺起來我的愛好像很令人窒息,但是令人窒息的是行為阿~會更加注意到底自己有什麼不自主行為產生,摸頭這個真的是非常覺得異常恐怖,我就壓根不喜歡模別人的頭,你們到底是哪裡看到我不自主摸他的頭,真想錄影一下看看自己無意識的動作,是被鬼附身喔 !  喝在醉也只是躺平而已,竟然沒喝就會有無意識狀態下的動作是怎麼回事。

你跟他不一樣,我跟音也不一樣,整個狀況其實也不太一樣,只是有很多相近的情形,由於不想要賭那個50%,所以就繼續等待吧! 也許兩個月後他就兩個月了,到時候就是送送滿月禮握手言和沒有什麼可以再保持距離的了吧~沒有嫌是要避什麼嫌其實我真的是搞不懂,就只是愛而已,沒有互相的話就是自自然然的相處,何必搞到不相處就沒有相處的問題? 反正也不愛了,現在只覺得有點無聊。

痊癒大約95%,不過又變成菸蟲了,希望兩週內可以戒掉,但為什麼你的回答會變成:"對阿!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挖哩嘞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真的是超級想要知道。

----------------------------------------------------------------------------------------------------------------------------------

還是一樣很想像以前一樣直接堵人,然後講清楚說明白,瞬間雲淡風輕,不過我真的覺得你是一個很酷的朋友,所以我選擇等待,而且我相信我們的交情絕對不可能淺到這樣,老死不相往來的話實在太悲傷了,我要用盡一切的辦法阻止這個情況發生,所以一定要忍耐閉嘴,放輕鬆。

----------------------------------------------------------------------------------------------------------------------------------

不管心情好還是心情壞,都要努力鍛鍊,離最強的狀態實在太遙遠了,不能被影響,你們快點跟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