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很單純,我坐在ERB1靠落地窗的電腦查訊AAD資料作分析,查到第四十幾分的時候開始聽到她的聲音,心裡已經開始不舒服,然後她竟然走了進來,我整個腦袋轟轟作響覺得難以忍受到了極點,好不容易她出去了鬆了一口氣想說應該可以好好待著繼續工作,沒想到她又走了進來跟風流高手王峰哥詢問去京都的機票應該要怎麼買比較好......我忍耐住,快速的存檔,拔起隨身碟,頭也不回地往小七躲藏,跟她處在同一個空間超過三十秒就有一種快要離開人世的感覺,到底還要過多久,一切才會正常~~

於是我想著,我這輩子根本就不可能原諒她,縱使我真的非常想要原諒她,但在這一秒我真的就還是無法做到,我也不明白到底是為什麼做不到,原來這世界有那樣困難的事情,也許只有她坐飛機然後失事了我知道這輩子再也見不到她,或是我在黑市拳賽的擂台被一記強力的鞭腿掃到腦出血過世,這一切才會平靜下來,又也許,我期待著她趕快約到離職,至少工作的時候再也不用看到她或聽到她,忍耐著~忍耐著~繼續忍耐著,不知道哪一天會爆發......

------------------------------------------------------------------------------

在同一個空間待超過三十秒就難過至極,
我覺得撐住不離職的我真的超級自虐~~~

想起了所有的體能訓練,通常有兩種,
1.超過自己體能太多的訓練,鍛鍊意志力。
2.有系統性的規劃訓練,讓體能規律提升。
兩種都是不可缺少的鍛鍊,
意志力不夠,就無法負荷強度更強的練習,
體能沒有增加,意志力再強都只會練到倒下而無進步......
最好是交替的讓自己超越意志的極限還有體能的極限,
進步的程度會呈現階梯狀的躍昇......

繼續忍耐吧~也許這只是簡簡單單的鍛鍊課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