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完會,妳推薦去銀行辦完SNY網路銀行,五萬到十萬元會有2%的利息,辦完原本想回家但是又不知道怎樣極度想見到妳,想想反正會議紀錄也還沒完成,剛好妳身旁還有一台空的電腦,於是我們就這樣肩併肩地打著作業,胡亂聊天,快到中午妳還是不想要午餐,只想吃糖,買了嗨舉迂、茶葉蛋和大熱拿,一杯給他,一杯給心心念念的妳,幫妳剝好蛋殼,聽妳說話,一切都這麼美好。

接著妳往另一個方向前進回家,我往人行道方向牽車,分開的那個瞬間我就後悔了,我應該要把握著任何可以看著妳的時間才對,快速的又往妳的方向走去,但是已經人影全無,我悵然所失,不過其實本來就也沒有擁有過什麼,哪來的失去。

如果可以,我想要牽手擁抱過完剩下的日子,此生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