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處在完全放棄的狀態裡面,因為無法控制的思念導致最很多事情的時候總會出現許多干擾,明明看著的是另一個的臉,但是妳的臉卻重疊在上面,明明聽著的是另一首歌,但是腦中卻不斷地放著妳的聲音,歌聲混雜著妳的耳語,只有妳在身邊的時候症狀才會完全消除,因為妳在身邊的時候,我所有的專注力都會在妳本人身上,但妳不在身邊的時候我的專注力還是一樣在妳身上,妳愈是不回應我,放在妳那邊的心神就愈多,妳只要稍微回應我非常微小的一點點,哪怕是隨便的「早點睡」都可以瞬間讓我恢復平靜。

治療方法:極大量的播放著妳的臉和聲音,強制去過敏,其實已經連續使用快要一週了,那種怦然心動的感受還是完全一模一樣,明明世界上那麼多人類,到底為什麼只有妳可以出現這麼強大的能量,遠遠超越了我這輩子所有對於「愛情」的感受,是因為妳無條件自然的回應,還是其實就是世界上有「真愛」,只是沒人相信。

最後我們一定會攜手相伴的,一年五年十年一百年,一定會攜手相伴的,那個夢境裡面牽手到老的臉已經完全浮現,不再是模糊的背影,斬釘截鐵的就是妳,那天到來的時候,我會緊緊地握住妳的手,並且擁抱妳,絕不放開。

妳幸福,我就幸福,妳不幸福,我會想辦法讓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