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地,

我跟人們的連結逐漸只剩下運動,

然後我幻想著如果我哪天就開關關掉式的完全動不起來的時候,

身邊會剩下多少人......

 

大概就家人們吧~

------------------------------------------------------------------------------

最痛的大概就是這裡,

因為原本我認為她是我的家人,

而且應該是會走到人生最後一天的那種家人,

就像蓁一樣原本一定也認為自己會跟心愛的人走到最後一天,

就跟源的老婆一樣,就跟所有的所有的被遺棄的人一樣,

原本以為是家人的,但是因為少了血的牽絆,那樣容易就切斷了所有聯繫......

----------------------------------------------------------------------------------

也許不是因為血,而是因為我們一起生活的日子不夠長,

不知道是否青梅竹馬的那種老夫老妻們,

是不是都更幸福,還是都更容易膩呢??

----------------------------------------------------------------------------------

愛的時候,一輩子都像是一瞬間那樣短暫,

不愛的時候,瞬間都嫌長......

----------------------------------------------------------------------------------

放下了嗎? 大概放下了~

那為什麼不能原諒,而要有這種無法抹滅的厭惡感呢?

厭惡到連她接觸的所有人事物我都不想靠近......

如果她一直生活在我的周圍,很快的我就會只剩下我自己,

因為我周圍的一切我會全部都不想靠近。

----------------------------------------------------------------------------------

我真的很希望跟你們都變成好朋友,甚至連她也包括在裡面,

希望有一天能夠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