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時候,

總會開始憶起互相陪伴的幸福時光,

知道她過得很好,總會讓自己失落,

失落自己為何那樣的疲弱,無法維持幸福。

 

哪邊做的不好吧? 只不過自己從來沒有發覺,

另一個宇也過了兩年多了也還在思思念念,

我稍微勝出的地方大概只有......

我確切知道自己思念的是以前的她,不是現在的她,

更準確地來說,思念的根本不是她,

思念的是我跟她在一起的那時候的"我們"。

 

如果,你不是那樣的愛一個人,

就不要輕易地給予任何承諾,

如果當下你被沖昏了頭,

你覺得自己就是那樣的愛一個人,

而你也給了承諾......

給了承諾之後,也許當下也許過了好幾年,

你突然發覺自己根本不愛那個人,

那麼你應該要誠實的說:

"當時,我愛你,所以我給了承諾,但現在不愛了。"

如果你說了:

"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你!!!!!!!" 

那麼,你這輩子都會不斷用這句話打自己嘴巴,

還有導致一個又一個健康快樂的人墜入無底深淵......

----------------------------------------------------------------------

也許愛不能輕易說出來,因為愛會變。

什麼才是永恆不變的呢?  大概只有"變" 這個詞彙吧 !

-----------------------------------------------------------------------

你也變心了嗎?  不要傷害人,那個人會變得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