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吉的綠色螢光外套左前胸貼著一個貼地不緊的貼紙,翹了一個小角,

手指捏著小角瞬間撕了下來,外套低吼了一聲,好像......

然後我發現原來是耐吉的圖案整個被我完整的拿掉了,

這是跟阿如24小時環島時大中午前臂快要曬傷路過宜蘭家樂福買的,

還是想不起來到底為什麼會從幸福的兩個人變成孤單的一個人,

重點是~原本一個人的時候也不會那麼孤單阿~

其實我分不太清楚我是想念阿如,還是想念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感覺。

----------------------------------------------------------------------------

https://www.facebook.com/slabnewsLB/videos/840126499403605/?pnref=story

--------------------------------------------------------------------------------------------------

上面這個動畫完全呈現了一種跡近完美的詮釋這段關係~

我自己知道~自己還被冰封著,等著另一個人的拯救,

也許會等待一輩子,但我由衷地盼望著,有人可以分我一半心,

我自己的,已經沒有了。

------------------------------------------------------------------------------------------------

走得出來的那些人,原本就沒有把心全部交出來,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