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自己的心境轉變,跟所謂的美醜好壞無關,今年的第一天看到阿如跟她直屬學妹在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80號傑米JME Brunch Box聚餐,那種瞬老10年的既視感,讓我嚴重休克好一會兒,沒想到我竟然真的從超愛超愛她的那種心境,變成了看到她就會想吐的境界,人心的轉變真是太令人吃驚了,畢竟原本愛成那樣可以隨時犧牲自己為她奉獻任何事說......

      也許也只是她真的老了,而男人永遠專情於年輕女性這樣,好悲哀。

      還好我的內心是個女同志,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找到另一個可以牽手到老的女同志,沒找到也沒差啦~反正像昨天遇到的街友一樣,就算沒錢,心臟衰竭需要住院的時候還有台中醫院願意收治阿!

      那到底為什麼那時候會愛上阿如這個生理女心靈男的男同志呢?

      女生那麼多為何會那麼難找到一個可以在一起開心自然的呢? 大概是因為要找到一個喜歡生理男的生理女同志很難吧~畢竟都生理加心靈都是女又喜歡女的了,根本沒可能去找一個生理男精神卻是女同性戀的阿? 還是其實每個異性戀男其實也都只是個精神女同性戀假象的直男,這個性別大混亂的世代,及時行樂的太多,免疫不全症橫行無阻,也許那些男同性戀也只是心靈女異性戀而已,又或者女同志卻是精神男異性戀,而看似正常的女異性戀其實卻是精神男同性戀,表面上男生愛女生女生愛男生那樣正常的事情其實在心靈層面也會有那種違背自然生育的心態產生,雖然一樣可以生孩子,但是心靈卻風馬牛不相及。

       例如(幹~我討厭"ㄌ一ˋㄖㄨˊ"這個發音): " 雖然一個生理男精神女同性戀的人喜歡的會是生理女,一個生理女精神男同性戀的人喜歡的會是生理男,也就是說這兩種人在真正深入對方超精神層面前會是很有可能在一起的,但是除掉生理之後剩下的心靈一個是女同性戀一個是男同性戀,兩個人就算在一起之後心靈也絕對不會相通",突然覺得好有哲理。

       但是雙性戀又是怎麼回事?

       真複雜,還是一個人單純多了。

       PS. 阿如你也老太多了,大概是找到了一個精神過老的傢伙一起生活造成的吧~也許。   反正我會一直保持著三歲的年輕心靈活到最後一刻的,就讓我這樣一直一直慢慢地看著妳年華老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