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號漸漸形成了句點,
雖然很早就開始一直告訴自己了,
告訴自己一定要放輕鬆,順順的過下去,
有點兒碎,感覺是很嚴重的碎,
可是其實只有碎掉一些些,是嗎?
這次沒辦法形容了。

歌名:期待再相逢 演唱:伍思凱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訴說
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真想找一句 會讓你心動的話語
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原來,大腦自動點歌簿是這樣運作的阿!
很快樂,鬆了口氣,未來繼續加油..︿︿..
雖然還給我碎碎的哈特,還是要加油拼起來,
血流量太多的話會導致再度進入黑暗,
不能那麼輕易回到好不容易繞出來的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