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37吋聲寶LM-37V115)又壞了主機板工程師今天來預估維修費3900元.
黑色3C防水防撞防震收納包99元+運費80元.
戈洛不傷手不銹鋼雙節棍400g672元+運費119元.
TIGER虎牌600CC極輕量夢重力彈蓋式保冷杯990元.
中榮鐘錶維修老媽SEIKO機械錶1.全拆洗油保養2000元+更換水晶鏡面(藍寶石)2500元+行走調校+日期調校+外觀清潔共4500元.
總金額:10360元=160個65元便當=53天餐費=1個月3週又2天的餐費!!!!!!!!!!

原本只是要買3C防撞收納包用來給隨身硬碟用的結果網路逛著逛著就又買了雙節棍加老妹極度推薦的虎牌保溫壺......
------------------------------------------------------------------------------------------------------------------------------------
聲寶工程師用把電視拆開後電阻表測試了一下電視的三個面板,
主要是主機板.控制板.光電板<-----我自己取名的,
上次換的是最左邊的光電板,師傅說如果再壞的話想換也沒得換了,
而主機板方面現在公司後線有所謂的再生機板,
就是請工程師用一些舊的零件想辦法拼拼湊湊用出來的東西,
賺的完全是技術,成本很低所以也賺不多,其實他們也沒有很想賺,
基本上現在一台43吋的全新智慧型電視只要11000元新台幣就買得到了(師傅昨天才去大買家看的)
他非常強烈的希望我直接去買新電視,他說現在真的非常便宜,
雖然三到五年就會壞掉了<----3C產品的原罪,連師傅自己都已經放棄了。
------------------------------------------------------------------------------------------
中榮鐘錶店表示如果你玩的是3C面板的錶,
他們通常沒辦法換錶面,因為叫不到那個規格的料件,
因為錶才剛買的號稱藍寶石鏡面可是我都沒什麼碰撞到就有很明顯的刮痕很不甘心,
結果店員仔細幫我一看,發覺原來上面還有一層保護膜,
直接幫我用鑷子撕掉,瞬間就變全新的了!!
雖然我自己一直覺得怪怪的有一個厚度,可是用指甲怎麼摳也摳不起來又不敢太大力~
靠~差一點點就想要把它送回Garmin原廠換鏡面要4000多元(想說再撐個一年就送修這樣)
前幾天還買了三罐奈米獅的3C產品淨滑鍍膜共700元,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不過老媽國中一年級送給我的精工潛水錶的鏡面磨損的很嚴重,
老闆說也許那個時候藍寶石鏡面還不普遍單價很高,所以雖然錶很好也不會使用,
跟較堅硬比較容易碎沒什麼相關,因為潛水錶鏡面都超厚的要弄碎極難,
既然要更換所以我就請老闆幫忙找藍寶石鏡面並且改成平面的,
本來是凸面的一般水晶鏡面,由於比錶框還高超極容易不小心磨到,
很幸運的還調的到貨,老闆說如果是要換表殼或是底面板都已經停產了,
詢問了一下可不可以把螢光的部分加強一下,
因為年代久遠的關係所以到了晚上原本的螢光塗料幾乎都看不到了,
員工表示加上去的塗料最多也只能撐一年,所以不建議,CP質太低,
就這樣花了4500元整理一個老媽送的回憶,依稀記得那個時候好像買7800元的樣子,
由於是機械潛水錶,雖然沒有很高階,但是還是有點小貴,
現在幫它升級成藍寶石表面,應該可以陪伴到我老死了吧~
突然覺得小時候的老媽除了有點暴力之外,花錢也是絲毫不手軟阿,
竟然花那麼大筆錢買這麼貴重的禮物給一個國中生......
----------------------------------------------------------------------------------
請努力賺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