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ㄟ摳,
把探頭放在病患的右上腹,
瞄準好膽囊,請他深深地吸一口氣~

劇痛~瞬間冒冷汗,但.....不是病人~

忍耐著顫抖解釋完檢查,
舉步維艱回到護理站,
看來是中午的蘋果好朋友藥效太強勁了,
發報告:ㄟ摳摩芬因賽內克踢膚~

剛好來了一個阿嬤右臀一個直徑七公分的卡邦摳,
帶著她去綜合處理區,
消毒好鋪上治療巾和洞巾,
戴上無菌手套觸碰按壓的瞬間
隨著阿嬤慘叫了一下,
我的肚子又開始絞痛,天啊幹嘛這個時候發作~
顫抖著用11號刀片劃開一個零點六公分的切口,
開始擠膿,每擠一次阿嬤就哀嚎一次,
然後我的肚子也跟著絞痛一次~救命啊!
好不容易擠完收工,實在撐不住,
跟阿嬤抱歉請她自己拿著咖球棒去找醫師開立檢查,
我趕著去烙賽,阿嬤很有同理心的要我快點去......

解放完畢,
打開上層的食物櫃想喝一口水壓壓驚,
整個門掉下來!!!!!!!!!!!!!!!!!!!
又嚇了我一身冷汗。

我今年不會在上班的時候喝蘋果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