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夜開會到中午,跟堯做完整套壺鈴訓練後,跟瘦菇豪玫約吃晚餐,瘦菇竟然超級無敵準時18:30整點到達,我差點感動地哭了出來,賽熊去籃球場拚殺,然後我們聊了三個女人戰爭的故事,算命的故事......,回程,玫說如果以後要寫報告可以請教她,她是高手,干城拳館離玫租屋處才三分鐘走路就到了,下次再介紹他過去練習。

瘦菇說我很怪,所以找不到任何適合的人介紹給我,也許是感覺應對相處說話等等,我的思緒是跳躍的,所以也很認命,努力適應這個多變的社會,但自己就是不想變,我讓自己的心智維持在三歲左右的正義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從來都沒有變過,也許有時候憂鬱一點,也許有時候難過一點,但是本質是一樣的,尤其是經過了放棄自己的那段日子之後還被當成無關緊要的敝屣之後,這輩子我應該不會在拋下自己變成別人的一部分,怪其實只是一種不一樣,但我會努力不造成別人的不便或不適,瘦菇不知道人們都聚集是因為她,因為有才華個人特質強烈且美麗的令人羨慕,我只是聚集在旁邊的其中一個小螺絲釘而已。

想起在軍艦岩的滿天星斗下,跟鯉魚在雪白的石灰地上肩並肩躺著,她說她希望在她的婚禮上可以有個人彈著卡農當她的出場音樂,我知道男主角是站在牧師台前的另一個人,但是我已經不由自主的花了兩個星期把卡農硬背了下來,接著就當兵了,魚沒有感覺,我遠在離島,漸行漸遠,我想像著自己的靈魂在魚身邊陪著,一到了打電話時間就只想要聽聽她的聲音,即使我知道我們已經很遠很遠,再也不會有什麼交集,魚大概也忘了有說過婚禮彈琴這檔事吧,然後我莫名其妙的背了一首我的野蠻女友的金曲。

汪也提到了夢幻婚禮,白色的沙灘,白色的婚紗,熊帥挺的背對著湛藍的大海,我熟練地彈著苦練已久的婚禮的合唱+不能說的秘密的混和變奏曲,大眼睛原住民超可愛花童撒著花瓣引領著極美麗的新娘出場,不知道為何熊手上突然多了把吉他跟新娘合唱著跳起舞來,親朋好友一邊笑著一邊感動的眼角泛淚,祝福化成金黃色的陽光灑滿整個心動的場景,其實從很小的時候就不斷地作著各式各樣印象深刻的夢境,也當過那個帥挺背對大海的男主角,阿山哥一邊拉著小提琴一遍運著球,瑄瑋雙胞胎華麗的四手聯彈,劉老師指揮著天籟美聲,新娘很美,但是很模糊......也許很接近妳的樣子。

人都是渴望幸福的,但是在我身邊大概不幸福吧~我很想大力的抱抱妳,輕吻妳的額頭,對妳說聲謝謝,然後像卡通裡面的片片花瓣飛散,從此消失在世界,從每個人的心裡面消失......

你們都會很幸福。

-----------------------------------------------------------------------------------------------------------------------------------------------------------------------------------------------------------------------

很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