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樣大家熱血鍛鍊,綺持續執行斷食,肩推快要被賽門超越,雯二頭肌彎舉進步很多,綺和身高很高的同學吃完下午茶之後和綺賽一起排隊買了給君的好丘貝果,接著陪我逛了一整個下午的新光遠百,幫我挑了新眼鏡.鞋子還有褲子,然後和綺的堂姊一起吃了晚餐,跟著綺一起去送貝果,遠遠地看著君很有活力很開心,煙霧迷漫中聊了一下天,不知不覺十點了,偷偷溜去簽毒物科的領錢文件,然後回家換上運動衣服繼續二次鍛鍊。

肩推1RM還是一樣維持70kg,因為全場只剩下我一個人,熱心的教練過來幫補,練完了60kg5*5的訓練,小聊了一下天,教練看起來身高180cm體重88kg上下,表示自己肩推1RM是80kg.臥舉1RM是130kg,覺得上次看我臥舉125kg肩推應該可以到75kg沒問題,不過今天就是怎麼試都無法,極限就是70kg了也不知道為何? 也許是吃太少,也許是訓練量太大,也許只是太想念你,跟教練講說有一個46kg的女生之前也一起練了一年多,進步超多,因為最近上不同班別所以也都會來fitbox練習,因為她比較常自己練所以也不敢鍊大重量,如果有遇到她的話記得幫忙她一下......

今天一樣超級沒有緣分的連個招呼都打不到,從來都熱血訓練的你到底都是練啥時阿? 連續鍛鍊的11天一次都沒有遇到會不會太扯? 覺得異常沮喪,想念的心情達到了一個快要爆炸的點,騎著機車到處亂亂繞來繞去也不知道在幹嘛,回到家特別覺得空虛。

嘿~我一點都不想念你,不過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呢?

----------------------------------------------------------------------------------------------------------------------------------------------------------

欸~如果被喜歡的朋友討厭了,你會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