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有點了解了,需要準備跟調整的從來都不是我,因為我實在是太固執了,根本就無法改變~而所有的人都知道這一點,有時候,甚至喜歡我的固執,不喜歡的自然就會遠離了,所以你也只有兩種心態再選擇,選擇繼續接受我的固執,或是遠離我,至少目前是遠離的了,不管多做什麼事情都只會愈來愈遠離而已,一旦遠離了,也許就再也無法回頭了,雖然我期望的是你決定把距離停在某一個固定的點,用時間來做選擇,選擇回到一起開開心心的日子,或是選擇放棄我,而你一個人開開心心的日子。

雖然我也很想要開開心心的,但是少了你真的太難了。

反正到一百歲還有好幾十年對吧! 我答應的事情都會刻的很深很深,而且愈刻愈深,所以等到最後也是無可避免的事情。

日子就這樣停留在2018年12月倒數一個星期裡面,無限輪迴的思念感慢慢侵蝕著大腦,然後最後我愛的不是你,而是那個在自己大腦裡面自行建構出來的你。

----------------------------------------------------------------------------------------------------------------------------------------------------------------

昨天做了一個很棒的夢,一個寬敞明亮的健身房,我是總財務管理+綜合運動教練,你是身體線條雕刻師,賽是法律顧問加上臥推指導員,綺是健力三項總教頭,老妹的咖啡輕食規劃小館就在隔壁,老媽每天煮好多有的沒的每天都在想心的菜單,姨一樣完全不顧成本的亂烤麵包,大家都一直笑得很燦爛,氣氛很幸福又很美......

然後醒來發現是夢,就又憂鬱了,痛苦真是比較出來的阿!

-----------------------------------------------------------------------------------------------------------------------------------------------------------------

既然我都無法阻止自己意念飛躍,既然也無法阻止時光飛逝,那些極度在意你的情緒混雜在時間流裡面很快就會被沖刷的變成一抹很淺很淺,淺到看不出來的極微弱的粉紅色,成為我的還有你的的背景色,我大腦裡面自動建構的那個"你的",欸! 和好啦好不好,拜託 !

------------------------------------------------------------------------------------------------------------------------------------------------------------------

不過你說我們沒有吵架,所以其實就像從頭到尾都不認識一樣吧~ 如果重新再來一次,我一定會表現的很好很好,連一點點讓你誤會的可能都沒有。

-------------------------------------------------------------------------------------------------------------------------------------------------------------------

大概是因為沒有記憶力吧~人生到現在最懷念的竟然是每天提早半小時一起去跑步的那短短的15分鐘,不知道何時會連這種懷念都忘記~

--------------------------------------------------------------------------------------------------------------------------------------------------------------------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過了11天了,連一點點轉移都沒有,覺得無力,不見面無交集反而更想念阿! 到底這樣有什麼好的 ?  明明說好大家要一起鍛鍊一輩子。

---------------------------------------------------------------------------------------------------------------------------------------------------------------------

不要惹人討厭,不要打擾別人,不要讓別人不高興,別人不想跟你說話你不要老是還想著跟人家說話,別人不想理你你不要一直去注意關心......

---------------------------------------------------------------------------------------------------------------------------------------------------------------------

我一點都不愛你......我們是超級媽吉耶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