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愛急診地獄,整天等著有人來打架鬧事 !

也許我愛不回應地獄,整天都可以有事情可以期待~

也許我愛八卦地獄,整天都有好笑的故事流來流去~

也許我愛拋棄地獄,整天都可以孤孤單單的享受寂寞~

也許我是惡魔,所以我愛地獄,所以我才離不開這世界,

因為這世界就是地獄,而我就是惡魔~

------------------------------------------------------------

所以你知道為什麼我會跟那麼多人傳訊息嗎?

那是因為你突然說不能跟我傳訊息,

突然說別太常傳line,突然封鎖,

突然不能開開心心自然的微笑打招呼,

突然不能要問什麼就問什麼,

如果從頭到尾都沒有的話,也就沒有"突然"這件事,

其實一個人並不會在意一個人從來不理人,

而是原本熱絡的人瞬間變得冷淡......才特別在意。

--------------------------------------------------------------

你喜歡直直的說,我選擇直直的說,

這樣說的有清楚嗎 ? 謠言滿天飛的世界,

又會對我們或他人造成怎麼樣的傷害呢?

未可知,

還是不怎麼聰明,還是選擇誠實,

就這樣吧 !  無法停止想念~

----------------------------------------------------------------

反覆咀嚼你討厭的事,

反覆咀嚼你的生活習慣,

反覆咀嚼你的基本資料,

反覆咀嚼你的一切,

然後你就變成了我,而我就不需要你了。

-----------------------------------------------------------------

病態,但不影響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