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都是個極端的人,

總覺得極限還沒有到,

到得了的,絕對不是極限。

-----------------------------------

也許只是不經意的一句話,

現在已經沸沸揚揚......

不過我沒差,

傷復原了之後,

比想像中的還要強壯開闊,

家人.工作.生活都沒什麼影響,

也許就多幾個人不想跟我說話吧!

沒什麼大不了~

--------------------------------------------

突然覺得日子應該會比想像中還要快樂許多。

------------------------------------------------

他們說還要很久很久,

她說至少一年,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了,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送給我的快速復元禮物,

雖然還是傻的徹底,

但至少距離遠的很,保持的很好,

不會讓人煩吧 ! 也不想讓人煩~

反正也有人會好好照顧~妳。

--------------------------------------------------

至於銷聲匿跡,我很擅長,

而且沒表情的我,很容易就會被所有人遺忘,

用不著這樣說我。

-------------------------------------------------

嗯~真的覺得快樂很多,

雖然覺得有些奇怪,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就是覺得快樂很多,

雖然妳還是封鎖妳的或一樣要回不回。

--------------------------------------------------

原來只要時間到了,就快樂了,

好簡單,根本什麼都不用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