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種雙倍訓練量加上吃不多睡不多的狀態應該很快就會生病或是累到完全不想動之類的,沒想到全身肌肉好像漸漸適應了,只能說人的身體真的是很欠操,既然運動才能補氣,而我又沒辦法留住氣,那就只能一直鍛鍊了,想說強度過大的話會崩壞什麼平衡,比較易怒啦,發瘋阿,無法保持醒著阿.....等等,但是都沒有發生,不過內心那個被斷交捨棄距離倏地拉遠的那種悲傷還是連一點點都沒有減少就是了,到底是多愛阿~只是在愛自己內心的幻想人格吧~只不過是朋友然後因為被煩到討厭所以遠離了而已,又不是結婚生子牽手二十年然後被戴綠帽,真是扯爆了的一個情緒延續,到底有什麼不開心的? 生活除了那個三百三十八萬五千兩百元還沒回來之外,或是那個說走就走的前牽手而且已經過了五年之外,都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阿! 唯一的變化不過就是大家開開心心的一起鍛鍊了15個月然後突然少了一個幾乎每天都會見面的人而已不是,而且只是少了一個人又不是每一個都不見了,要難過也是每一個都不見了的時候再來難過啊......

換藥中,苗過來小聊 "欸! 那個誰跟你走路也太像了吧!  真的有夠誇張的!" 我:"唉~可是我們關係打壞了。" 苗:"你有那麼缺朋友喔,少一個有差嗎?"  我:"我超缺朋友啊,一個都不能少啦!" 綺不間斷洗版外科,雖然病人量真的不多,不過一直持續有做不完的事情無法喘息,今天一定很多人覺得我臉色超差,不過其實我只是怕忘記有什麼事情忘記做所以比較嚴肅而已,希望綺可以快點順利轉職到一個比較不討厭的工作,至少準時上下班阿~ 至少吃飯尿尿喝水不用擔心線上擔心的得半死而沒人可以卡阿,至少上夜班有比較多錢啊!  至少每個月的假正常多了阿!  練成這樣還又是左側APN然後又感冒的,君也是一直不吃東西體脂肪補不起來生理時鐘大亂,現在趕快調整好,基因那麼強,小孩子一定可愛到爆炸吧!

去小七買農夫十蔬準備混在雞胸肉裡面吃,店員超級無敵熱心的推薦300點就可以兌換的優惠,說我裡面有十萬點怎麼都不趕快換一換,很划算耶! 所以我就換了兩杯美式.一包義美小泡芙.一包口卡辣姆久,結果一看到口卡辣姆久,又讓我想到你的小鳥胃,還有忘記自己喜歡吃什麼東西的憂鬱......一直要你搭伙你也不要,算了,反正我也只是可有可無的過客而已,瞎操心一堆爛透了,看看一個月後綺的斷食會把肚子消到多小,然後僥倖撐過一日兩練的我又會變成怎樣呢?  

說不定撐不過,希望這輩子結束的時候可以不要有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