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台中->內灣荒廢警局
01/01
內灣荒廢警局->鎮西堡->第一營地->第二營地
01/02
第二營地->馬洋池->中霸坪->大霸->小霸->霸南山屋
01/03
霸南山屋->巴紗拉雲山屋->兩塔克金溪->詩意鐵片->新達山屋
01/04
新達山屋->三叉營地->池有山登山口-武陵山莊->台中

裝備總重約26公斤,帶了許多不該帶的ex 三個行動電源還有一把有點大的求生刀,

路上的美景真的是太厲害了,套句忠哥說的: 就是因為我們需要那麼辛苦才能來到這裡,所以這裡風景才會這麼美麗。

-----------------------------------------------------------------------------------------------------------------

接下來是心靈層面,其實我不太懂神的意思,祂讓我前兩天很接近死亡,

首先是上山重裝一上身就開始輕微頭痛,然後可以開始感覺心律飆升,

剛開始兩個小時大概是因為平常訓練的關係肌肉養分都還很充足,

所以完全可以跟上忠哥的速度,接下來過了兩小時之後,很快的,

大概跳到170次/分的時候我已經覺得呼吸不過來,於是停了一下,

沒想到停了大約有三分鐘,心律只降到大約130次/分,(我平常的靜態心律是60次/分)

就這樣連續兩天加起來因為我體力不支的緣故造成整隊的行程拖慢了大約六小時,

所以我們放棄了兩個山頭,連續摸了兩天夜路,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只要再走快一點點,我一定會因為太喘而休克失溫死去,

連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都可以感覺到心律持續在120次/分以上,

都大約要兩個小時才能夠不小心睡著,然後很快就會因為被悶死的噩夢而醒來,

過了兩天地獄般的日子,為了不要拖累到整個隊員進度,

我告訴忠哥如果第三天醒來的時候還是一樣的情形的話,我就要放棄趕快下山,

這次我第一次因為自身的身體狀況而感覺那樣的接近死亡(之前有掉到水庫.大石擦過頭毛.掉下山崖等等)

我不停地禱告著,求主賜我們整個小隊平安,讓我不要這樣因為心臟衰竭而死在山裡,

第三天醒來,雖然還是做了兩個死亡的噩夢,

第一個是被人悶死,

第二個是有個混血兒正妹開車載著我.阿成.小柯.還有兩個忘了是誰的好朋友一起從馬路直接摔下地下道,

然後全車的人變成靈魂到處閒晃,附近還有大樓在火災,我牽著正妹靈魂跑去湊熱鬧等等......

總之是醒了,由於山上很冰,所以每次醒來都覺得舌尖很麻,也許是因為嘴開開睡覺所以舌頭有凍到吧!

但是三四天竟然完全復活了,體力恢復到百分之百,雖然如此,因為前兩天的經驗,

所以我不敢用全速前進,就在後面當壓隊的,從前兩天的拖油瓶到後兩天的壓隊人,反差極大,

還是沒有知道神到底要跟我說些什麼? 是要我放下她? 或是那些傷害過我的人們(肉粽之類的) ?

仔細想想,雖然放下的定義也不知道是誰訂的,但我就是覺得已經放下了,

然後展師父說我都不會有對象了......其實我只是不知道到底要愛到多愛才可以交往了吧~

------------------------------------------------------------------------------------------------------------------

活過來的感覺很好,

雨跟雨說,我們都是水,可是不知道最後會落入黑水塘,還是清溪......

既然還不確定會不會幸福,不如就維持現在的幸福吧 ! 

-----------------------------------------------------------------------------------------------------------------

牽手到老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已經變成夢幻名詞了......

但我還是相信會有,所以絕對絕對,會找到妳。

-----------------------------------------------------------------------------------------------------------------

找到妳之前我是不會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