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避免肩推凹腰的組圖練習,還是忍不住放在你的相簿裡面,雖然不讀不回的狀態應該是封鎖了,還是希望有機會你可以好好看看,最近自己練習的狀態好嗎? 有好好吃飯嗎? 憂鬱狀態改善很多了嗎? 體重有沒有慢慢上升了? 夥伴們還是都還是很熱血的一起鍛鍊著,如果你也還在一起快樂練習的話多好,不知道你的鍛鍊情形,說實在的真的超級害怕你又過量訓練全身僵硬,有沒有每天找人幫你全身壓開呢? 腿跨的活動度有維持嗎? ......無從關心的感覺真的好悲傷,一起亂閒聊瘋狂鍛鍊的日子真的超級開心的,沒想到卻拉近到斷絕聯絡真是意想不到,怎麼說怎麼做都愈描愈黑的無力感,覺得心裡面異常淒涼,憂鬱的開關一下子被打開了,我知道這真的是兩件完全不相干的事情,一件事是被你心理封鎖,這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人,另一件事是憂鬱的開關被打開了,雖然看起來好像有相關,因為被你心理封鎖而導致憂鬱開關被打開來,但是其實不是那麼簡單,因為就算我在荒島上孤單一個人生存著,也是可以且戰且走撐很久很久的時間,但是開關一旦被打開了,就會陷入死亡的迷霧裡面,雖然我是不死人,全部的人都重感冒輪流的生病,我還是一點事情都沒有,但是心火完全熄掉然後冰冷的狀態實在不是很舒服,也就是說,就算你現在一樣一臉沒事的過來大力拍我的肩膀問候我最近好不好,或是恢復到每天都準時十點前第一名按電鈴上來吃早餐準備開練,我也還是一樣會陷在冰冷的泥沼裡面,原本前面還沒那麼難過的時候如果可以快速和好的話也許會好一點,不過現在也已經來不及了,有一群很怕我死掉的朋友其實我真的超感動的,所以我也一直不斷地努力著利用著過度的訓練所達到的全身火燒感來提升心理冷冰冰的溫度......

雖然現在和好已經來不及了,情緒最多也許只能維持在平均低落的狀態下,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好期待和好的那天快點到來,被最喜歡的朋友討厭實在是一件比悲傷更悲傷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