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說他跟賽會好好顧我,也會好好顧你,突然有種老爸老媽會好好照顧兩個鬧變扭的孩子一樣......可是就不是這樣啊!

大概是太少被封鎖了吧!只是想傳達什麼都無法的覺得非常悶而已,綺說只是覺得我太被影響生活了,可是我還是一直生活著啊!至少我知道不能生活的程度大概會是怎樣,遇到了我當然還是會很自然的打招呼,本來就沒有要躲什麼,只是因為你要躲所以我想幫忙而已罷了,因為我覺得你真的很重要,這樣的斷線法太過悲傷。

到底這次為何可以忍耐那麼久不去堵人啊!其實我真的不懂,不過就繼續吧!反正會爆發還是會爆發,一切都交給運氣總覺得少了些努力,那這次就努力忍耐吧!

畢竟其實少了許多的是你不是我,是我把你放的太大了,所以我的世界才會變成這樣呈現瀕臨毀滅然後保持一絲絲希望的狀態。

愈是無法得到的資訊就愈想得到啊!是我自己犯賤,腦子到底可不可以好好壓住心臟啊!根本本來就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啊!所以你跟別人說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其實蠻不開心的,到底是發生什麼鬼事情我不能知道? 兩個月很快就過去了啦!加油!

好吧!反正我就是不擅表達不擅交際的幼稚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